close

自從接觸高階轉轉(指尖飛輪)之後,開始認識到高檔玩具的市場

一些有名的轉轉品牌,其實都是做刀的,例如俄羅斯的CKF

因此對刀就有一點興趣了,不過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收藏各種美工刀

而且我每一把都會用,跟玩賞用的高級刀不一樣,那種刀我肯定買不起,即使買了也沒地方用

當然也有把這兩種結合的商品出現,就是轉轉+刀的結合

上網搜尋就能有一堆結果跑出來了

本篇的購買頁面在此 https://www.fidgetknife.com/

 

前幾天剛好有位朋友要賣這樣的玩具,價格我覺得不錯就收了,這大概是我最近唯一會買,最接近玩賞刀的玩具了吧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1.jpg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2.jpg
品牌是Meteorite(孤陋寡聞沒聽過),不過名字就叫Fidget Spinner Knife

我希望要是像其它刀那樣,有個獨特的名字,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3.jpg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4.jpg
包裝簡單大方,不失質感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5.jpg
馬上來轉轉看,其實原本就想到它必須得是上下兩個軸承(不然刀柄要怎麼容納刀身?)

所以轉起來手感不會像一般單一軸承轉轉那樣,上下對蓋會相對錯開轉動的感覺不是非常舒服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9.jpg

原來這就是拿著刀的感覺,我不是刀友,只能這樣稍微感受一下設計刀的握感,當然更貴的我沒有機會碰QQ (但其實自己知道我是不會去玩的,那不是我玩得起的等級)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6.jpg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7.jpg
出刀,原本的想像是有個按鈕,按下刀子就彈出來XD,不過好像一般都是要這樣扳動刀身的,大概有彈簧比較不好保養吧(?)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8.jpg
側面看刀身的感覺,指蓋無法貫穿刀身,出刀後是靠刀柄內的一片彈簧片來止刀

 

Meteorite Fidget Spinner Knife 10.jpg

總重是90g,拿在手上覺得滿適中的

 

不過還是要吐槽一下,轉轉的部份,指蓋的手感不是很好,感覺很輕,而且轉動會晃,更重要的是軸承應該沒有很好,轉動手感不優

刀身我滿喜歡的,官網說是日本鋼刀,刀柄是鋁,個人偏好刀柄可以再重一點,如果可以是鈦或鋼的話應該更舒服(不過價格可能要翻倍)

 

以上,希望我不要因此跌入了刀坑,現在這樣偶買買些稍貴點的轉轉,就很幸福了,千萬別玩刀,玩美工刀就好(努力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尖飛輪 指尖陀螺
    全站熱搜

    五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