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網路上的攝影照片興起了一股阿楞風,也就是日本亞馬遜的專屬紙箱人公仔

聽說原出處是漫畫四葉草妹妹中的角色,不過這本我沒看,無感

只是那時候就很喜歡這個角色

帶有淡淡憂傷的一號表情,配上三頭身比例,既可愛又可憐的感覺很有張力

這次剛好有機會入手,就順便也買了另一款應該是山寨的阿楞,想說正的擺著,玩山寨就好XD

阿愣1.jpg
兩款的外盒,其實都很可愛,雖然亞日版的大盒子比較精緻高級,但我比較喜歡左邊的山寨版,更有紙箱的感覺

 

阿愣2.jpg
 

 

阿愣3.jpg
兩版都有立座底盤,亞日版還多了一個小盒子,功用不明,其實不用底盤阿楞也能站得很好

 

阿愣4.jpg
兩款都有發光的眼睛,亞日版的燈比較好看,山寨版的燈質感稍差

 

阿愣5.jpg
測試了一下各關節作動,不出所料是亞日版的關節用料較好,山寨版的關節比較卡,不過兩款都能做一樣的動作,影響不大

 

阿愣6.jpg
啊啊啊 楞懂不要,嘿嘿嘿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阿愣7.jpg
背面照再一張,亞日版還是好看很多的

 

 

好的,想買好幾年的阿楞,終於在熱潮過了,價格降了之後成功入手!

這似乎是我的習慣,反正我不喜歡追流行,真正有愛的會在價格回到合理範圍之後再入手也不遲

像最近好多人在拋售轉轉,我也趁機接手了好幾顆不錯的,感覺人生真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仔
    全站熱搜

    五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