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了好多年的不斷電系統,變成了愛斷電系統

 

因為我電腦這附近的電壓不是很穩定,雖然沒用電錶量過(其實我也不會量)

但可以感受到附近的電器常常出現一些不是很正常的運作

像水冷扇有時會開不起來,3D印表機也因為電流明顯不穩而產生不順暢的動作

所以一直以來我最重要的電腦就是接在一顆UPS上面,想像它可以幫我穩壓(不過也很有可能只是心理作用)

飛瑞UPS_Eaton_5E_1.JPG

總之,感受到該換了的時候,心中就有個聲音叫我快點去敗吧

 

雖然對UPS產品不熟,但幾個品牌還是有聽過的,所以到了某屋之後,要考慮的就只剩下價錢了

到了之後才知道有分在線式、離線式,,防突波、還有模擬正弦波的,連電腦監控的...

其實都不懂,也不知道該怎麼看功能跟規格,反正也是買個心安的

心安很重要,心安了,事情就順了,這句話放在哪一個環節都可以適用

所以就挑了一個外型不太醜,功能看起來有點威,保固好像不錯,價錢也不會無法負擔的產品,就是這台飛瑞 Eaton 5E了

飛瑞UPS_Eaton_5E_2.JPG

剛買回來必須先充電六小時

飛瑞UPS_Eaton_5E_3.JPG
很重,感覺很有份量,還有開關(上一台是沒開關的)

 

飛瑞UPS_Eaton_5E_4.JPG
可以同時插四個插頭,不過我也只會插電腦,螢幕不需要不斷電,或者說不是那麼需要不斷電

 

飛瑞UPS_Eaton_5E_5.JPG
平常蠻討厭看說明書的,不過這次買的完全不懂,還是花點時間看一下該注意的事情,這才是聰明的做法

飛瑞UPS_Eaton_5E_6.JPG
規格表,拍一下當作紀錄,我大部份都看不懂

 

飛瑞UPS_Eaton_5E_7.JPG
特寫一下我個人的習慣,因為外盒通常半年內都會消失,所以我已經習慣把電子產品該知道的保固資訊都寫在產品上面,然後膠帶貼好

因為真的買太多東西了,過個一年半誰還記得? 所以這些資訊是用來提醒兩/三/甚至是五年後的我,至少得要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情況

有時也會寫一下買的價錢,看看幾年後同級產品的市場價格起伏等等

 

飛瑞UPS_Eaton_5E_8.JPG
充了一天之後,就讓它上機保護我重要的電腦了

 

以上這篇超不專業的開箱文,只是用來練練打字的,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斷電系統 飛瑞 UPS
    全站熱搜

    五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