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幫百元機找適合的中級獎,莉如接觸到最近很夯的Rebecca Bonbon狗頭包

起先她只是跟著直播群眾喊喊小標品,或是跟其他大咖買家買買單包來當獎品

事後證實獎品很有效,滿多女孩子看了機台上的獎品清單來投幣,或是叫男朋友來投

於是我的好老婆越買越多,越看越有興趣,每天的狗頭包直播拍賣成了她三立鄉土劇之外的第一選擇(但通常都是雙螢幕同時看Orz)

於是在某個中秋連假回永靖的路上,我鼓勵她直接搶一個大標來做做看,喊標的過程非常刺激有趣

不知不覺就加到十萬,私訊要加莉如好友或社團的人也瞬間暴增,所以那個當下,她嚐到當網紅的滋味了

 

手邊沒可動用的現金,所以我把所剩不多的基金解一解,換成現金幫她把尾款付清了(好克難啊)

經過了幾天的煎熬(因為她眼看著其他同標的大咖們都收到貨也開始賣了),終於在本月的13號星期五到貨啦,連同之前喊的三個小標共一萬五的貨

開箱、開封的過程真的是驚喜不斷,哦! 有這個!?  哦哦!! 這個也有!!!   哦哦哦!!! 這個超好賣的啊啊啊啊啊!!!(以下略)

把三樓貴賓室當成了理貨間,也許不久後我們也要在這邊直播賣包包了

狗頭包01.JPG
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我不懂包款只能幫忙把外型接近的放在一起

 

狗頭包02.JPG
不得不說,我也感受到那份喜悅跟期待,希望這批貨可以順利出掉,賺點奶粉錢回來

 

狗頭包03.JPG
除了本業狗頭包之外,還放進了幾個"象鼻人"跟"刺繡"包,是這次到貨少見的男用包款

 

狗頭包04.JPG
版媽尖叫款

 

狗頭包05.JPG
各式長短夾,包裝很好看

 

狗頭包06.JPG
小物區,有鏡子、化妝包、護照夾、證件套,還有非常夯的肉粽零錢包!

狗頭包08.jpg

肉粽零錢包展開照,是不是很可愛

 

今天忙了一整個下午,拆封 - 拍照 - 拆封 - 拍照....

真的超累的,可是看老婆這麼開心的模樣,我覺得累就還好了

希望可以順利賺到錢,然後學習新技能XD

 

這是今天一部分的成果,其實照片出來刊上社團,已經賣掉好幾個,價格有高有低,整體來說目前還不錯就是了

狗頭包07.jpg

 

既然都寫這麼多了,順便給個社團連結好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94452968977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頭包 Rebecca bonbon
    全站熱搜

    五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