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決定付費訂閱Artlist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果你是因為搜尋關鍵字找到這一篇的話,那你就跟一年多前的我一樣,在幫自己的影片尋找適合的音樂吧

我猜猜... "無版權音樂" 、"免費配樂"、"nocopyrightmusic"、"便宜商用音樂"....等等

而且你最常使用的資源應該會是這個畫面:

Screenshot_2020-06-01 音效庫 - YouTube.png

沒錯,就是youtube自帶的音樂/音效資料庫,點我前往

這個確實簡單好用,要找分類也很清楚,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大家用的其實都一樣,像我就曾經在幾部影片中用了啾啾鞋的片頭音樂,而我毫不知情!  直到有人在影片下留言才點醒我,真的有夠窘!

於是我開始尋找其他音樂來源,於是我找到了像這樣的頻道

Screenshot_2020-06-01 We Are One - Vexento [Vlog No Copyright Music].png

這樣的頻道有好幾個,我也都收錄進書籤,有機會時就抓來用

但是並沒有比youtube音樂庫好用,而且找音樂類型很不好找,我總共下載了十幾首,但真正用到的不到三首

原因是這些音樂的調性很強,應該說很有各自的風格,用來做配樂有時感覺不是太濃就是太淡,沒有像youtube音樂庫那麼適合用來作為背景音樂(如果你常做配樂應該懂我的意思)

於是我又回頭找了各大免費資源文章提到的音樂資料庫,像甚麼"20大免費音樂網"、"XX個必收錄資源網站"等等,到處找,就像無頭蒼蠅 (或許就跟現在的你一樣)

花錢最快?

找到心灰意冷,才萌生"乾脆付錢好了"的念頭,念頭一轉,就找到了這個

artlist.png

Artlist(連結中有推薦碼)

用起來跟youtube音樂庫找音樂一樣簡單,有音樂類型、心情、樂器、長度,最厲害的是多了一個影片主題Video Theme

artlist2.png

你可以根據影片類型找音樂,婚禮的找婚禮、旅行的找旅行、開箱的找科學類,Vlog就找Vlog...,

更棒的是,篩選條件可以疊加!

artlist3.png

如圖所示,我點了一個主題為旅行類+Vlog類,音樂類型為pop流行音樂,心情為積極向上+充滿希望,樂器要有電吉他的

這樣都找得到一堆音樂!  而且聽起來都超棒的! 你甚至不用註冊就能先試用試聽

 

除了音樂種類多元之外,有一點是其他推薦文沒特別寫的,就是這個站的人聲音樂Vocal很多(旁邊有個小麥克風圖示的)

你應該也知道大部分免版權免費音樂都是純音樂吧

但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個類型的人聲音樂,我必須說配上某些主題的影片質感非常好,特別是Vlog、活動紀錄,風景片、或是主題商品呈現的影片。

我使用一年多以來,已經在不少電視、廣播廣告裡聽到來自這個資料庫的音樂了,可見有很多商務工作室愛用。

我是來幫助你下決定的,如果你正在猶豫要不要訂閱,那就訂吧,我用了一年多了,覺得非常超值

下面告訴你使用方法

音樂下載後,就可以無任何限制地使用,不限平台不限次數更不限日期(重要),你日後時間到,退訂了,已下載的音樂還是可以繼續用

訂閱期間,每天下載音樂數上限是40首,你就趁訂閱期間盡量下載吧^_^

我曾經把音樂用在三個不同頻道的影片,也沒有收到youtube的作曲者版權宣告,連PO上FB的也沒有,這表示他們宣稱的"we cover everything"不是說說而已

第四個,最重要,透過推薦碼訂閱的話,你可以得到額外兩個月的免費訂閱資格,意思是你可以多下載60*40=2400首音樂(當然你不可能那麼勤勞XD),而我也可以得到兩個月的免費訂閱期

每個人訂閱後都可以用自己的推薦碼來推薦給網友,這樣一來推薦人、新用戶、網站方都能得到好處,基本上大家都賺到,所以我才來寫這篇推薦文哈。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提出,我是覺得你如果是因為一次要付6000會痛,想想影片質感的提升能為你帶來多少訂閱,其實也就不會覺得太痛了。

以我目前的情況來說,大概也就是三個月左右的youtube利潤就可以回本,而訂閱數只會持續上升,所以我拍片就可以更專注在內容,而不需太擔心音樂了,這真的挺不錯的。

再貼一次連結給你,幫幫自己也幫幫我XD

Artlist

 

arrow
arrow

    五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