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22  其實現在已經過了12點,應該算23號了

當初MSN的部落格空間關閉時,我是比較早搬家的,那時也還沒有痞客幫的選項

所以我選擇搬到了Wordpress.com

雖然有想要重新寫些東西,也安排了許多計畫要寫的分類

但還是因為對WP的不熟悉而漸行漸遠

就這樣過了十來年...

 

會想重新回到部落格是因為發現,最近許多次的搜尋結果

都指向痞客幫,且文章內容可以追朔到非常久之前

這一點讓我對於最近特別關注的SEO操作有了一點想法

所以我決定開始重拾編寫部落格的鍵盤手

我不是文筆特好的寫手,但我有很多想記錄下來的東西

起碼算是找到了一個看似不錯的方案

 

僅以本篇文,寫給卅八歲的自己,還有看到這篇文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